吹口香糖的少女

Ni yi wei wo shuo English qi shi wo shu ru de shi ping yin

科比突然离世,你一看到消息就给我打了电话,语气里带着难以置信跟难过,一时语塞的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。我不懂球也不看球,于是宅在家的一天里,我都在了解科比。晚上电话那头的你,突然感叹“2020开年都是那么难,疾病蔓延,一出新闻都是爆炸性的,科比没了,希望明天起来能看到好消息。”我知道你很难过,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我让你说说篮球吧,说说科比。

你像打开了话匣子,跟我说了科比说了乔丹说了詹姆斯,还科普了NBA。你像是期末考试前划重点得老师,在知识点处重点强调,说完之后还要考我。我很认真的听,因为这些都是你喜欢的事情。

评论
热度(6)